(周叶)一道天雷劈下之后

*第一次写双向周叶怕ooc,略紧张

*啦啦啦啦我来帮忙清tag啦~发糖发糖~

*一发完结


————正文go——————

窗外的世界正在下雨。

叶修衔着一根燃到一半的烟,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移动着。

苏黎世世界联赛为中国队安排的房间内,灯光被开得很暗,电脑屏幕的光芒倒映在叶修黑色的眼瞳上,遮盖了他眼底慢慢浮起地笑意。

屏幕里的角色抬起手紧握着战矛,准备给予对手最后一击。一道亮光突然在窗外亮起,瞬息而灭。

手底下的角色因为一瞬间的停顿而被对手抢占先机。

下一秒,轰隆鸣响传来,电脑一闪,全屋陷入黑暗。而电脑桌旁的茶几上,笔记本电脑微弱的屏幕光在此刻显得异常亮眼。

叶修小心翼翼的取下嘴上的烟,按照记忆中的位置摸到烟灰缸,捻熄了烟。

然后寻着光走到笔记本电脑所在的位置。

电脑前坐着一个青年,他抬起头默默地看了叶修一眼,转而将目光移到屏幕上,穿风衣戴礼帽的神枪手正站在中央,屏幕上显示着大大的“GLORY”。

周泽楷盘膝坐在柔软的地毯上,长时间保持着一个姿势的原因,他感觉到腿部的酸麻,动了动腿,想要换个姿势时,叶修一屁股坐在了他身旁。

窗外的雨声慢慢嘈杂起来,屋内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周泽楷感受着身边熟悉的气息,开始想,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这种关系……

明明已经很久了,但却还是像刚刚开始恋爱的孩子,一旦他靠近,心跳就无法压抑,一下一下像要跳出心口。

但又有点说不出的焦躁。

“这样不能你赢啊,小周。”叶修说。

他抬手将电脑挪了过来,熟练的退出了游戏,鼠标移到文件夹,点开选手资料分析,“酒店应该有备用电源的,估计是哪根线烧了导致短路,来电要不了多久,趁这个时间我们再分析一下其他国家选手吧?”

叶修说完没听到应和的声音,不由转头看向周泽楷,只见对方看着自己,眼睛在电脑屏幕的光芒下抹了一点朦胧的白。

“小周?”

他点了点头,回应了叶修的建议,“嗯。”

叶修将资料点开。

第一次世界荣耀邀请赛Z国第一轮对手是RD,叶修只要一谈到荣耀就会显得十分专注,这一点周泽楷也不例外。

先是就着选手职业和对方的擅长方向已经素质进行讨论,然后找出以往比赛的视频。

周泽楷是联盟出了名的话少,即使是此刻,也是叶修在说,周泽楷偶尔应几句。

这样就不知不觉过了很久,等到几个人讲完了电也没有要来的迹象。窗外的风雨越来越大。

等到叶修关上视频时,周泽楷才发现对方几乎手贴手一般,和自己靠得极近。心脏位置又升起了一种焦躁不安的失落感。

叶修瞄了一眼时间,已经不早了,“要不今天就这样吧?既然都过这么久了,我看电一时半会也修不好了……”

叶修话语突兀的失了声。

就在刚刚那一瞬间,一只手慢慢缠绕过来,和他放在身旁的左手手心相贴,十指相合最后紧扣在一起。

叶修在泛着微光的黑暗里笑了一下,伸出另一只手合上电脑,房间也就此彻底陷入黑暗,窗外的月光被乌云遮得严严实实,只有偶尔划过天际的光亮才能照亮这个房间。

周泽楷感觉叶修贴了过来,唇瓣立刻被覆上柔软的触感,叶修捏了捏周泽楷的手心,给了他一个轻吻。

双唇相贴的时候,周泽楷脑子不合时宜的短路了,但超强的行动力已经让他下意识搂住叶修,将刚刚想离开的叶修重新按了回去。

这个时候,周泽楷才想起自己近来的不安和患得患失,一切都源于那个宣布退役的消息。

从以前开始就暧昧不清的关系,在叶修突然说喜欢的那个日子慢慢变得清晰,又在对方宣布退役的消息中迟钝地痛着,不易察觉却又无比深刻。

会议室的再见,因为瞬间的呆滞而带出的下意识附和。主动带着电脑敲开他的门,和他PK了一场又一场。无法缓解。

直到紧紧扣住他的手,心也无声的落下了。

失而复得的错觉。

耳边的雨声渐渐被对方近在咫尺的轻微鼻息所掩盖,一切的事与物因为黑暗而消失在叶修的意识中。

让人沉溺。

“咚咚咚”,清晰的敲门声将两人的意识唤醒。

叶修伏在对方肩上微喘着。周泽楷默默的将双方紧扣的手抬起来放在嘴边吻了一下,湿润的触感带来不可思议的甜美意味。

“谁啊?”他大声问。

“查房的。”是张新杰。

叶修站起身去开门,“停电了还查什么。”

开门后叶修靠在墙上,从口袋里摸出烟点上,老神在在的看向张新杰。

走廊意外的明亮。

——看来是自己房间出了问题。

张新杰的视线在他嘴上停留了一秒后微微上抬,落在他身后的黑暗里,“停电了?要人来看看?”

“不用了。”叶修摆摆手,“反正要睡了,明天再说吧。”

“那好,早点睡。”张新杰说完从他房门口离开,转向下一个目标。

叶修关上门,一双手臂就环了上来。指尖的烟抖了一下被重新捏紧。

“前辈……”周泽楷在他耳边开口了。

“嗯?”叶修应声。

“叶修……”

“小周?”

“一直在一起。”

叶修一本正经的回了句:“那要看你的诚意了。”

“喜欢。”他顿了顿,“喜欢前辈。”

“好吧,勉强算是过关了。”

“一直……”

“安心吧。”

聪明如叶修如何看不出对方之前的焦虑,玩笑开过后,才是真正的承诺。

“不反悔?”

没有再回答,叶修有些好笑的回抱住了他,“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先告白的可是我。好了好了,回去吧,等下新杰查到你发现你不在怎么办?”

周泽楷松开叶修,开了门,叶修这时才看到对方泛红的耳尖。

离开前,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转身面对叶修,他微微移开了视线,随即又转回来。

“前辈,说好了。”即使是反悔也不行了。

他不等叶修开口,就转身离开了。

叶修把指尖的烟重新放回嘴里,深深吸了口。

不反悔,即使这条路会很艰难。



END.


狗血得我要吐了orz对不起我居然写出这种鬼东西。

小周没说几句话。

我是不是ooc了orz。


最后一句话是我想对周叶亲们说的……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