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空间风云(只是欢乐豆而已

*无cp,看着开心一下就好,长短以及文笔或者内容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安静的卧室传出一声哀嚎。

“队长……!”

黄少天像风一样冲到了正在房间浏览网页的喻文州身边,脸色从震惊到不可思议到懊悔到悲痛再到怨念,整个人都被复杂的情绪左右了一般。

喻文州轻“嗯?”一声表示疑问。

黄少天将手中的手机猛地凑到他眼前。


喻文州看了一眼,说:“这句话网上抄的?”

“这不是重点!”黄少天手指向喻文州的QQ头像,“队长你抢了我的第一我的第一啊我还跟叶修那家伙夸海口我会第一个送上祝福其实我也没有非要第一个但是叶修那家伙居然嘲笑我只有语速还行第一什么的根本不可能轮到我我一个脑热跟他赌了一堆材料!”

喻文州顿了一下,道:“你先看看下面吧。”

黄少天一口老血喷出来:“叶修你妹………………………………”




【兴欣】

叶修关了电脑,揉了揉眉心,正待起身回房间。

只听“咔哒”一声,头顶唯一的灯光也熄灭了。

黑暗中,打着节拍的拍手声响起。

晃动的烛火出现在走廊边缘。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卧槽谁踩我脚……”

“祝你生日快乐~”

“嘘别闹!”

“祝你生日快乐~……”

“呃……不要推……蛋糕蛋糕!”

唱着熟悉的曲调,伴随着细碎的杂音,兴欣的一群人围绕着干净甜美的蛋糕一嗑一碰的走了过来。

叶修轻轻的笑了。

“许个愿吧!”苏沐橙将键盘推开,把蛋糕搁在桌上,对叶修道。

“嗯……那就希望兴欣能拿冠军拿到手软吧。”叶修挺认真的许愿。

“老叶你到底做了什么,群里已经闹翻了,正要联合起来对抗你呢。”魏琛有点幸灾乐祸。

叶修吹熄蜡烛,“唔……打了几个小赌,无伤大雅的事。”

“什么赌?——我去看看。”苏沐橙说着拿出手机翻群消息。



“作为兴欣的一员,我想说,”魏琛表情严肃,“干得好,我提议下次干这种事的时候叫上我。”

“附议。”方锐连忙举手表明立场。

“附议……”安文逸附和。

“附议~”苏沐橙笑了一下。

“我也我也……附议!”包子跟风。

陈果打断,“别说这个了,吃完蛋糕早点休息,明天再好好庆祝一番。”

话音刚落,所有人欢呼一声,沾了蛋糕往叶修脸上抹。


5月29日的这天,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


【end】


*手生了……qaq

*老公的生日对我来说就是不一般的!

*老公生日快乐~~~~~~!

*叶修,你就是我的荣耀

评论(2)
热度(38)